山东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山东 » 会展配套 » 正文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简介及交通路线

发布日期:2012-11-13 14:5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展馆,位于风光旖旎的青岛高新区世纪广场,濒临大海,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是举办国际展览、国际会议的理想场所。近万平方米的中、高档餐厅和快餐厅,可为来宾提供中西式快餐、大型自助餐等多档次餐饮服务。 

       简介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Qingdao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濒临大海,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设施完善,集展览、会议、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于2000年7月投入使用。

 

会展中心室内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共可设置3000 个国际标准展位;室外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拥有可容纳400人同时开会的豪华会议室1个,可容纳200人同时开会的会议室6 个,以及多个中小型会议室、洽谈室和贵宾室;拥有近万平方米的快餐厅和中、高档餐厅,可为来宾提供中西式快餐、大型自助餐等多档次餐饮服务。目前,整个展馆实现了楼宇控制自动化、消防自动化和保安监控自动化;拥有先进的网络通讯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建立了广泛的国内外展览关系网,加入了IAEM世界展览机构;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几年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以先进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优质高效的软件服务赢得了国内外来宾的盛赞,成为举办各种展览和会议的理想场所。现已成功举办了包括全球三大渔业展之一的“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青岛国际时装周”、“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全国摩托车及配件交易会”、“中国畜牧业交易会”、“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等大型展会。

 

随着硬件设施的不断完善,预计今后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展会数量将以每年10-15%的速度递增。

 

中心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世纪广场(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
 


 

       中心介绍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濒临大海,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设施完善,集展览、会议、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于2000年7月投入使用。

会展中心占地25万平方米,是山东省和青岛市政府重要的公益性设施,以举办国内外各种大型会议,展览为主,集商住、餐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场馆。该中心是一座先进的智能化建筑,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将成为山东省和青岛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其总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由三个展览厅、室外展场及停车场组成,可设置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总投资为5.7亿元人民币;二期为会议中心,配有多种语言传译系统;三期为星级酒店及商务中心。该中心全部建成后,将是一座现代化的、符合国际展览、国际会议,集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会展中心,是青岛未来展览业振兴的坚实基础。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一期展览中心具有典型高技派建筑风格,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可设置1528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厅配备多媒体信息接口,客户在展位内便可连接互联网络、双向传输和远程通讯,并实现了楼宇控制自动化、消防自动化和保安监控自动化等,为客商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会展中心室内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共可设置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室外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

 

展厅规模

水晶厅:面积为4000余平方米,可设置122个国际标准展位即可展示精品,又可举行信息发布会、舞会、酒会等中小型聚会,是整个建筑的精华所在。一层展厅:面积1.2万平方米,大跨度预应力结构,高大宽敞,楼层净高12米,展厅地面荷载1.5吨/平方米,可设置805个国际标准展位,为本中心面积最大的展厅。整个展厅根据需要刻划分为四个展区,并用四种颜色作为引导,对参展人员具有明显的导向性;展厅北面是运输通道和货物起卸区,大型集装箱运输车可通过地下运输通道直接进入货物起卸区,以满足举行大型展览会的需要。

 

二层展厅:面积为9300余平方米,楼层净高八米,可设置 601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品由设在北面的三部(负载5吨)货梯保证垂 直运输的畅通。其南面共有17间会议室及洽谈室,可供参展客商使用。迎宾套间作为本中心的配套空间之一,是各级领导指导工作及 各界人士休息的场所。展品由设在北面的三部(负载5吨)货梯保证垂直运输的畅通;展厅北面是运输通道和货物起卸区,大型集装箱运输车可通过地下运输通道直接进入货物起卸区,以满足举行大型展览会的需要;中心共有17间会议室及洽谈室,可供参展客商使用。迎宾套间作为中心的配套空间之一,是各级领导指导工作及各界人士休息的场所。

近万平方米的中、高档餐厅和快餐厅,可为来宾提供中西式快餐、大型自助餐等多档次餐饮服务。会展中心的酒店投入使用,优质服务使所有来宾体验宾至如归。整个展馆楼宇控制自动化、消防自动化和保安监控自动化;拥有先进的网络通讯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建立了广泛的国内外展览关系网,是IAEE世界展览机构的会员;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为山东省、青岛市的经济发展搭起了一个充满魅力的对外开放大舞台,将会带动青岛展览业真正达到以展扬名、以展会商、以展聚财、以展兴市的目的。

 


 

中心交通

  青岛火车站至会展中心

 

311路公交车 青岛火车站——卧龙村,途经会展中心站

 

802路大站车 青岛火车站——青岛大剧院(会展中心附近)

 

304路公交车 青岛火车站——青岛大剧院(会展中心附近)

 

321路公交车 青岛火车站——青岛博物馆(会展中心附近)

 

沧口火车站至会展中心

 

乘207路公交车至

 

①李村公园 换乘230路至会展中心

 

②京口路/少山路/峰山路 换乘230路至会展中心

 

③李村/维客广场 换乘230 606路至会展中心

 

流亭飞机场至会展中心

 

乘374路至青原石材 换乘606路至会展中心

 

乘306路 374路至十梅庵/枣园/坊子街/南岭/文昌阁 换乘606路至会展中心

 

交通贴士:市内可乘110路,230路,311路,375路,380路,382路,386路,606路,610路,机场巴士3号线至会展中心站,321路至青岛博物馆站,104路,301路,304路,313路,362路至青岛大剧院站下车。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