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山东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9第二届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9月6日至8日济宁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12 13:1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齐鲁网5月23日讯据山东省政府网站消息,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6日至8日在济宁市举办。

以下为批复文件全文: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同意举办第二届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的批复

鲁政办字〔2019〕92号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你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的请示》(鲁建城建字〔2019〕8号)收悉。经省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于2019年9月6日至8日在济宁市举办第二届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博览会主办单位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济宁市人民政府。

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组织筹备,按照有关规定履行邀请有关领导人出席活动的相关报批手续,做好展品质量、知识产权保护和安全防范等工作。

三、不得进行违规宣传,在招商招展、新闻宣传、展会推介、会刊资料、会场布置等方面不得随意改变博览会名称或增减主办单位。

四、请于博览会结束后1个月内,将博览会内容、规模、成果、费用总额和支出等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违规违纪问题的自查情况报省政府。

----------------------------------------------------------------
越南东盟行业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20越南国际建筑、建材及家居用品展会
时间:3月27-31日  地点:河内建筑展览中心

2019越南河内汽摩电动车展

时间:6月12-15日 地点:河内展览中心

2019年第12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时间:07月17-20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中国-东盟智能产业大会
时间:07月25-27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
  • 2019越南第5届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设备展览会
  • 时间:9月04-07日  地点: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19越南第28届国际
    工业机械展览会
    时间:10月08-11日 
    地点: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越南河内电线电缆展览会Wire&CABLE viet 2019

    时间:11月20至22日 地点: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2019第14届越南国际工业机械、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时间:11月27-30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 越南(胡志明)国际贸易展五金机电展览会
    时间:12 月 04日--07 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考察越南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 女士18977117356  微信/QQ:158604762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