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山东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化展4月17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9-04-02 15: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唐梦琳)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计划将于4月17日——4月19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四大专业会议。

       本届展会以“创新·绿色·智慧·高端”为主题,展览内容主要包括国内外石油化工知名企业形象展、石油化工安全与环保工艺技术设备展以及“化育未来”主题科普展。

       记者从展会筹委会了解到,本次展会同期将举办2019第二届全国(东营)石化高峰论坛、2019第二届全球石油贸易大会、2019中国(东营)石化产业高端人才及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交流会、2019石油化工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高峰论坛四大同期会议。同时,还将举办东营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届时将邀请17家世界500强企业和部分知名石化企业高层参会,预计参会人员可达2000余名。

“石化展是一个展示企业形象的舞台,同时能和行业内的专家尽情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提起本次展会的准备情况,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兴党说道。“今年,我们重新设计了展位形象以及宣传片视频,除了展出17种原有产品外,今年还将展出高级润滑油,这是一种常用于高精密机械的产品,期待这次展会能让大家认识到我们企业全新的形象。”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寻找理想的代理商快速高效重要途径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社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东盟国家及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超10年的东盟,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东盟国家、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另:东盟国家,越南部分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行业展会欢迎电话邮件咨询!

---------------------------------------------
2019年越南(河内)国际建筑建材五金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时间: 3月27-31日

2019年越南(河内)第29届贸易博览会
时间:4月10-13日       
     
2019年越南(胡志明)第15届国际汽车摩托车工业展会
时间:5月23-26日 
 
2019第11届越南国际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展览会
时间:6月12-14日 

2019年第12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时间:7月17-20日   
 
2019年越南(胡志明)国际建筑、建材五金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时间:9月25-29日

2019年第9届中国-东盟(泰国)五金机电,建材家居贸易展会
时间:9月05-07日

2019年越南(河内)第28届国际工业展览会
时间:10月08-11日      

2019第14届越南(胡志明)国际工业机械、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时间:11月28-30月         

2019年第13届柬埔寨国际进出口商品展会
时间:12月15日至18日
   
2019年越南(胡志明)第17届国际贸易博览会
时间:12月04日至07日   

---------------------------------------------
广告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