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山东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开幕 展会将持续3天

发布日期:2017-11-08 11:1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三角早报11月5日讯(记者 孙川 通讯员 刘军 王刚) 5日,2017年第二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正式开幕,参加此次展会的布展企业共66家,其中特装展位38家,标准展位28个,总展览面积逾6000平方米。展会将持续3天。

记者在5日举行的2017年第二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开幕式上了解到,参加此次展会的既有中车、中铝、中色、白银、金川、铜陵等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也有东营方圆、中国万达、迪赛机电、忠旺、广亚等一大批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民营企业;还有北京有研总院、北矿冶院、天津航天、恩菲等一批大型科研设计院所和兰大、中南、昆工、江西理工、东大等一批全国知名大学。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开幕式结束之后,参展商便都回到了展区。大多数参展商都带来了自己最“得意”的科技和产品,在展现企业的同时也积极同前来参观的客商交流。

5日,展会上还举行了2017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会开幕式以及2017中国铜冶炼及加工技术学术交流会开幕式。在铜冶炼及加工技术学术交流会上,各位专家带来了铜冶炼及加工技术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通过交流对话,企业就生产实践中的体会和困惑求教于专家学者,彼此之间开展真诚而务实的多视角畅谈,零距离接触,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取得预期的效果。同时,以研究推进工作,以工作带动研究,加快有色金属产业建设与改革的速度。

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介绍,有色金属产业是东营市的新兴产业,在近20年的发展过程中,从仅限于为油田开发建设配套电线电缆的少数生产企业,发展成为目前规模以上有色金属企业15家、资产总额516.2亿元,具备阴极铜90万吨、阳极板35万吨、铜材加工44万吨的生产能力;从最初的电解铜、电缆电线,到从多金属矿综合提取黄金、白银、铂、钯、硒、镍等稀贵金属;从高耗能、低效益的粗放式模式,到行业标准制定、全国铜及铜材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

有色金属产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产业规模迅速膨胀,产业链条不断延伸,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步提高,形成了一定的产业基础和技术优势,在全市工业经济的比重逐年提升,成为全市第三个达到千亿产值规模的主导产业。今年1—8月份,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有色金属产业实现产值750.78亿元,同比增长14.6%。

      来源:齐鲁晚报社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