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山东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首届泰山农副产品展9月6日-10日举办

发布日期:2017-08-04 11:5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华泰山网讯(记者 周伟)9月6日-10日,2017首届泰山(润恒城)农副产品博览会将在泰安润恒城隆重开幕。7月31日下午,市领导到泰安润恒城调研,为农副产品博览会助力!泰安润恒城总经理曹艳军全程陪同接待。

  2017首届泰山(润恒城)农副产品博览会由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商务厅支持,承办单位有:泰安市商务局、泰安市农业局、泰安市经济合作局、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江苏润恒物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市润恒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

  本次博览会以“绿色、健康、合作、共赢”为主题,为广大参展商搭建一个农副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

  在泰安润恒城项目的主大门前,总经理曹艳军为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农副产品博览会展位分布和布置情况。

  本次农副产品博览会,泰安润恒城规划展览面积约45000㎡,分为特装展区和标准展区,特装展区以展台精装修形式,利用声光电等各种现代化手段,集中展示泰安二市二县二区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重点企业,标准展区主要以实物为样品,图片及文字,声像资料,模型等形式展览展示。

  各位领导详细了解了农副产品博览会的展区分布情况,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鼓励,现场调度了农博会的筹备情况。领导强调,这次农博会是泰安农副产品的盛会,这是首届,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将此次农博会办好。

  感谢各位领导对本次农博会的重视,对泰安润恒城的支持,我们会尽全力将本次农博会办成一场农副产品的盛会。

  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加农博会,让我们齐聚盛会,携手共进!美丽的泰安欢迎您!

  2017首届泰山(润恒城)农副产品博览会:2017年9月6日-9月10日。展会地址:泰安润恒城(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政府对面)。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