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山东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烟台第二届老博会将于10月20-23日举办 会展规模持续扩增

发布日期:2017-07-20 10:5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山海仙境、颐养烟台”,规模持续扩增。其设展览面积1.86万平方米,共计500个展位。

  13日,在由烟台市老龄办组织的媒体通气会上记者了解到,“2017中国(烟台)第二届国际养老服务业暨老龄产业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20日—10月2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2017中国(烟台)第二届国际养老服务业暨老龄产业高峰论坛”和“2017中国(烟台)国际家庭用品暨家政服务业博览会”“第十四届世界华人地区长期照护研讨会”“第九届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及“全省家政行业技能竞赛决赛”也将同期举行。

  去年10月,首届中国(烟台)国际养老服务业暨老龄产业博览会、首届中国(烟台)国际养老服务业暨老龄产业高峰论坛在烟台举行,为促进全市养老服务业和老龄产业的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打造东亚地区涉老领域国际化的互动平台奠定了基础。

  当下,烟台正在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市,第二届老博会及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将继续推动我市医疗卫生资源和养老资源的交流与有机融合,打造具有特色的、可复制推广的“烟台样板”。本届博览会主题为“山海仙境、颐养烟台”,规模持续扩增。其设展览面积1.86万平方米,共计500个展位。按照专业化、国际化的布展要求,展区将分设养老地产;养老服务机构;康复、护理、辅助器具;养生保健和健康管理;老年用品;智能养老信息化服务等9大类专业展区。

  参展范围涵盖了养老服务业和老龄产业;医养结合及养老地产;养老服务机构、养老社区;康复、护理、辅助器具;养生保健和健康管理;智能养老信息化服务;老年用品;人才培训服务;金融、旅游、休闲文化产品、海外老年产业产品等。预计届时将吸引来自日本、韩国、德国,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及国内27个省市约3000家行业企业,10万参观者参与本次展览活动。同时,老博会将吸引养老服务领域的众多优秀企业前来参展,集中展示养老、医疗、营养保健、康复护理、食品、保险、老年旅游休闲、居家便利等老年人需求的各个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并举办烟台市老龄事业发展30年成果展、烟台市老年文体活动集中展演、烟台市老年获奖书画展、摄影作品展等。

  同期,2017中国(烟台)国际家庭用品暨家政服务业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10月2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也是首届中国(烟台)国际家庭用品暨家政服务业博览会;“2017中国(烟台)第二届国际养老服务业暨老龄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0月20日在烟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其论坛的主题为“医养结合与创新发展”;“第十四届世界华人地区长期照护研讨会”将于10月21日—10月23日在烟台海悦大厦举办,其会议主题为“整合资源与友善高龄(老年友好)”,这也是主办方继香港、台北、上海等城市首次选择在烟台举办该活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家政行业技能竞赛决赛”将于10月21日在滨州医学院老年医学院举办;“第九届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10月22日在烟台华美达广场大酒店举办。(姗姗)
    
来源:胶东在线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