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山东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菏泽)国际农资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6-12-16 16: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展会概况 

中国(菏泽)国际农资交易会是由商务部支持,国家贸促会、山东省政府联合主办,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供销社、菏泽市人民政府承办,现已成功举办11届。本届交易会在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秉承服务“三农”的宗旨,以“现代农业、生态农业、品牌农业”为主题,组织层次更高、展会规模更大、专业性更强,力求把本届展会打造成全国农业领域和农资行业的交流盛会。 
菏泽地处鲁苏豫皖四省交界,是中原地区传统的农资流通集散地,是山东省重要的农业生产大市和农资流通消费大市,也是国家重要的粮、棉、林、畜、油、蔬菜、水果商品基地。菏泽周边多是农业产区,农业从业者超过1亿人,农田近3亿亩,农资需求大。据统计,鲁苏豫皖四省农资生产企业数量约占全国的70%,化肥、农药、种子等基本农资产品产量占到全国的60%以上。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 
山东省农业厅 山东省商务厅 山东省供销社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菏泽市人民政府 
中融商汇(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17中国(菏泽)国际农资交易会 
展会时间:2017年2月27号----2017年2月28号 
展会地点: 山东.菏泽林展馆 
展会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人民路北段919号 
展览面积: 25000平方米 

同期展览 
1.中国(菏泽)国际设施农业与智能农业展览会 
2.中国(菏泽)国际农用机械展览会 
3.中国(菏泽)新型肥药展览会 

展区划分

  1. 化肥展区:氮肥、磷肥、钾肥、复混肥、缓控释肥等无机肥料;菌肥、厩肥、绿肥、饼肥、圈肥和堆肥等有机肥料;冲施肥、海藻肥、叶面肥、微量元素肥、腐殖酸肥料、植物营养剂、土壤改良剂等新型生物肥料等。

2.农药展区:杀虫剂、杀菌剂、杀蟥剂、除草剂及植物生长调节剂五大系列农药及农药中间体、精细化工相关产品。 
3.种子展区:各类农作物种子及新品种、新技术、种苗加工、包装、包衣剂机、种衣剂、植物生长激素、穴盘、苗盘、包装机械设备等。 
4.苗木展区:绿化苗、果树苗、花卉、盆景的栽培管理技术及产品,园林园艺器械设备及林用机械等。 
5.畜牧展区:饲料、兽药、畜牧器械等。 
6.农机展区:农业运输机械、耕整地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田间管理机械、园林机械、植保机械、收获机械、农田基本建设机械、专用机械及各类配附件等。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