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山东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第9届潍坊文展会4月15日至19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6-03-12 12:3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3月9日讯(记者 段婷婷)9日,记者获悉,第九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将于2016年4月15日至19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活动时间持续五天,比上届少了两天,重点突出展示八大版块。

相较往年,本届文展会规格更高,内容更加丰富。其中,主会场展区面积达40000平米,突出展示八大版块,主要包括:第六届中国画节展区、第二届中国(潍坊)民间艺术博览会、当代艺术展、重点文化企业、文化园区及文创精品展、台湾文化艺术及设计精品展、可见之诗—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广场雕塑展、台湾美食节八大版块组成。 

同时,文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潍水之春”优秀群众文艺节目表演、百位油画名家惠民展、中国画都游、主题文化论坛、项目洽谈和“我拍文展会”摄影比赛等多项活动。在中心城区及有关县市区还将设立分会场,组织各类专题文化活动。 

另外,今年文展会的亮点还体现在展览内容方面,今年中国画节展区,将由主题学术展区、特别邀请展区等十大展区,二十多个版块和近百个单元组成,其中《画都丹青颂》特别展区,是本届画节推出的重点展区,将展出潍坊籍在外艺术家和潍坊本地艺术家国画精品。中国(潍坊)民间艺术博览会展区,今年规划设计了2000多平米的精装展区,全国各地90多位著名民间艺术家将带来他们的最新作品参展。内容涉及刺绣、泥塑、油纸伞、竹编、木雕、砚雕、麦秆画等50几个艺术门类。

此外,今年新增的陶瓷陶艺精品展、“中国梦展红韵”红木展、台湾文创精品展、重点文化企业园区及文创精品展、广场雕塑展等,都是与专业协会合作,策划水平和展品档次都很高。另外,今年新增的台湾美食节版块,台湾美食走进潍坊,让潍坊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和感受地道的台湾美食文化和人文风情。还将在十笏园文化街区举办,将展出400幅原创油画作品。展会策划方面,邀请国内知名会展策划公司对文展会进行形象包装和全流程策划,建立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设计推出了文展会新会标、主题色和吉祥物,开通上线了文展会官方网站和微信。
      来源:齐鲁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