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山东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东亚食品博览会6月5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5-05-26 16:1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记者李泉江)记者昨日获悉,2015第十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将于6月5日-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届时将有来自日、韩、欧美及国内23个省市和地区的食品企业参展,展会规模18600平方米,为市民奉上一场饕餮盛宴。

设标准展位1200个

作为中国食品名城,我市从2004年开始连续举办了九届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经过多年运作,“食博会”已成为东亚地区食品加工制造、商贸合作的大型互动平台,成为华东地区和渤海经济圈最具有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食品经贸盛会。

组委会负责人牟建平告诉记者,此次展览会共设展览面积1.86万平方米,使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a、b、c三个馆,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分设进口食品、港澳台食品、糖酒副食品、全国名优新特食品、水产品及海珍品、农林产品、休闲食品、冷冻调理食品、养生健康食品、投资创富项目、食品加工机械、包装设备、包装制品和材料等15类专业展区。

食博会期间,还将举办韩国群山展、川货烟台行、吉林名品展、好吃天下上线、诚征经销代理商、国内外合作项目推介、投融资项目洽谈、大型商超看样订货等系列活动。

知名企业集中亮相

牟建平透露,此次参展的海外品牌较往年增多,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90多家企业参会参展。

全国各原产地知名品牌企业组团争相参展,来自长春的吉林英俊食品、铭泽米业、关东大嫂食品、禾盛土特产,安徽的宝恒农业、刘郎食品,呼和浩特的乳飘香食品、内蒙古康庄酒业,四川的正中食品、惠荞生物科技,绥化市的兰西汇源植物油、正大米业,黑龙江的东方格太食品、农垦卉菊海林甜菊糖,湖北宜昌的车溪人家农产品、傅阿姨土特产食品等23个省市代表团600多家食品行业名优企业集中展示。
拒绝不合格商品参展

在食博会上千个展位中,不乏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产品。韩国泡菜、朝鲜打糕,泰国糖果、越南水果,台湾凤梨酥、中华老字号产品天津皮糖、高密的石磨火烧、珍贵的吉林药材特产、内蒙牛肉干、海南特产、西北娃凉皮……都将在东亚食博会逐一亮相,让市民不出家门便可品尝到全国乃至东亚各种特色食品。

与往年相比,本届展会组团企业数量多,规模大,组委会严把食品安全关,参展企业一律持有相关证件进馆展示,拒绝“三无”产品,不合格的展品组委会予以没收并取消展示资格。

       来源:烟台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