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山东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八届文展会将于4月17日在鲁台会展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5-03-30 11:2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鲁网潍坊3月25日讯(记者 张盟)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自2008年以来,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画节、七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搭建了文化交流与发展的平台,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第五届中国画节·中国(潍坊)第八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将于2015年4月17日至23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文展会展区面积40000平米,突出八大板块。第五届中国画节展区,邀请知名画家来潍进行作品展览、交易、创作等。以“为人民抒怀、为时代放歌、为祖国赞美”为主题,由7个版块、20个展区、100多个单元组成,主要包括中国画学会理事精品展、中国当代著名山水画家邀请展、中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邀请展、中国当代著名人物画家邀请展及港澳台中国画名家特别邀请展等。首届中国(潍坊)民间艺术博览会,展示省内外民间艺术精品,并组织中国民间艺术博览会精品奖评选活动。中国油画风景作品邀请展,组织国内油画家举办以风景油画为主题的油画精品展。当代艺术展,展示雕塑、现代传媒、影视、摄影、动漫等当代艺术。景德镇当代原创陶瓷艺术作品巡回展潍坊展,作为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重点展览项目,主要展览景德镇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原创陶瓷精品佳作。“魅力丹青·睛彩潍坊”台湾书画艺术展,组织台湾名家百幅书画作品展览。中国紫砂精品展,采取主题展示、大师精品推介等多种形式,展览交易紫砂艺术精品。文化、旅游用品展,分门类展览交易文房四宝、小型奇石、红木艺术品、根雕等文化用品及旅游用品等。
   文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荣宝斋(潍坊)分店落地潍坊启动仪式、书画艺术移动互联网多媒体运营平台启动仪式、群众文化艺术展演、中国画都游、主题文化论坛、项目洽谈、收藏品鉴定、首届“中国画都”全市青少年书画大赛、“诗意画都”大型文化活动、“我拍文展会”摄影比赛等多项活动。同时在中心城区及有关市区设立分会场,组织各类专题文化活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