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山东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中国肥城第14届桃花节开幕式将于4月2号举行

发布日期:2015-03-24 09:4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齐鲁网3月23日讯(肥城台王振美高翔)记者从3月23号上午召开的桃花节调度会上了解到,根据肥城市“两节一赛”组委会的安排,第14届桃花节将于3月25号至4月20号举行,主题为“中国梦·桃乡情”的中国肥城第14届桃花节暨2015全国桃木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开幕式于4月2号上午9点30分在刘台桃花源景区举行。届时,将举行“中国梦·桃乡情”全国歌曲征集颁奖暨农大肥业之春文艺演出。
 
      肥城市政协主席何敬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经过多年的发展,桃花节已经成为肥城对外开放的实景窗口,更是带动肥城旅游经济发展、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节日。目前,第14届桃花节开幕式时间已经确定,各项工作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期,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镇街、部门,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把第14届桃花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充分认识桃花节系列活动对宣传肥城、促进肥城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意义,桃花节是肥城最好的时刻,要充分体现桃花搭台、经贸唱戏、宣传推介肥城的活动宗旨,把领导请进来,支持肥城,把客商请进来,发展肥城,通过举办活动,宣传推介肥城。这届桃花节是十二五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重要节庆活动,各镇街、部门要上升到肥城跨越发展的高度来认识节庆活动意义,要追求完美,做到极致,把这届桃花节办得即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在桃花节举办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二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确保每项活动都圆满成功。组委会各工作组,一定要把好接待环节,做好会务接待、会议材料、宣传报道、环境整治、治安保卫等项工作。开幕式是事关桃花节成功与否的开篇大戏,各方面要精益求精,协同作战,确保万无一失。在演员邀请上,要兼顾不同层次、类型。在节目安排上,要体现在肥客商需求,扩大肥城文化项目产业知名度。桃木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要面向国内外旅游市场,提高产业层次,丰富商品内容,着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创意大师和雕刻大师。要把招商项目推介会做扎实,在客商邀请上下功夫,切实把对肥城发展有利的客商花力气请进来。在签约活动中,要把好项目关,不能图好看、徒有虚名。要尽快推出新版《肥城投资指南》画册和手册,方便外地客商查阅。要丰富招商推介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切实通过这一平台签订一批合同、引进一批项目。三要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设施,提高服务水平,让游客游得安心放心,提高游客满意度,提升肥城美誉度。组委会各工作组、相关镇街、部门从现在开始到4月底,要与创卫工作结合起来,搞好旅游秩序专项整治,做好景区卫生清理,进一步建设完善好旅游设施,尽最大努力满足游客赏花出游,确保不出现游客投诉事件。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组委会成员,有关镇街、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职责,积极主动的安排工作,解决问题。桃花节期间,对来肥城的各级领导,嘉宾客商,要搞好接待,不怕麻烦,从点点滴滴体现出肥城人诚意、好客的美好形象,让前来肥城的客商看到桃花心情舒畅,带回桃木雕刻伴着吉祥。让客商切身感受到“好客山东、好运肥城”。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庆刚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市领导宁洪法、赵兴广、杜尊春出席会议。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